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将实施青少年2008素质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36 北京日报

  胡伟强卫出席团市委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通讯员乔晓鹏)为期两天的共青团北京市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于昨天结束。会议总结了团市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今年及今后几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2005年全市团的工作。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胡伟、市委副书记强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市委书记关成华指出,2005年北京共青团要继续坚持“建设、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加快实施青春奥运战略、青年人才战略和服务青少年战略,着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稳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和服务型组织建设,深化“青春北京”的工作成果,丰富和发展“文明北京”、“志愿北京”、“学习北京”、“创业北京”的工作品牌,积极引导青年投身文明实践,动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服务青年学习成才,推动青年创业发展。

  另外,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文明素质,营造人文奥运的浓烈氛围,团市委将在今年开始实施“北京青少年2008素质工程”,围绕“人文奥运、文明北京”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组织青少年参与2008奥运志愿服务筹备工作等活动。

  强卫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用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加强团的能力建设;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加强和改进青年群众工作,推动团的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立足大局,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带领青年为加快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作出新贡献。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