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高管竞聘还是原班人马 引援程序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38 东北新闻网

  引援程序昨正式启动

  辽足与朝鲜425队的合作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昨晚,朝鲜425代表团抵达沈阳,双方将于今日商谈具体合作的事情,包括今年年初的商业赛和辽足引援等诸多内容。

  与朝鲜425队合作,是辽足前任老总吕锋一手促成的,今日辽足与朝鲜425团深入探讨
,也是双方合作的继续。据悉,在外援方面,辽足基本敲定了两人,按照双方此前的协议,辽足可以在朝鲜425队挑选除守门员之外的任意位置,辽足方面锁定了前场和后场两名外援,以添补2004年效力于辽足外援阿比奇和萨维奇离去的空缺,再加上雷比,辽足今年外援一共为3人。此外,双方还初步商定今年年初打商业比赛,比赛地点设在绿岛体育中心室内足球场,比赛的具体时间也将在今天双方具体商谈之后确定。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协YOYO体能测试即将到来,经过抽签之后,辽足体能测试的时间为本周六16时,昨天,在辽足主帅王洪礼的带领下辽足内部进行了一次自测,肇俊哲、王亮、郭辉、刘斌均顺利通过,尽管其他人没有在自测中跑到终点,但王洪礼认为“问题不大”。

  高管竞聘还是原班人马

  继本月6日进行的辽足教练竞聘大会之后,昨天上午,辽足俱乐部经理层也开始了竞聘。不过这次经理层的竞聘并不对外公开,最终的结果显示,辽足俱乐部今年的经理层人选并没有冷门。

  去年12月28日,辽足俱乐部召开董事会,在这次董事会上确定了俱乐部高管人员以及球队教练组每年将以述职竞聘的方式上岗,这在所有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中并不多见。按照董事会的决议,继教练组重新竞聘后,辽足俱乐部高管人员也需要竞聘,以内部竞聘为主。今年,辽足俱乐部将设立1名总经理、3名副总经理,新增设1名财务总监。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竞聘会,在总经理一职上并没有人提出竞聘。经过竞聘之后,3个副总分别为黄祖钢、尹志强和苏晓东,总经理位置的空缺,将由黄祖钢行使总经理的权力主持工作,尹志强负责经营,苏晓东负责竞训,财务总监为曹富杰。(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