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拆桥北收费站16年未解决 蒋宏坤:今年力争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江苏省人代会南京团专题审议刚刚进入代表自由发言阶段时,省人大代表、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古斌就抢先第一个发言。“桥北收费站年年都是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要求拆除桥北收费站的呼声一年比一年强烈,而为什么这项议案提了16年都没有能够解决。”

  江北浦珠路和桥北路两个收费站无疑是南京实施跨江发展战略的最大障碍。古斌举例
道,江北的两座收费站,不仅增加了当地老百姓的交通成本,而且直接影响了车辆的通行速度,影响了江北地区的发展和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古斌说,“去年我和其他9位代表联名提交的议案就是要求拆除桥北收费站。市交通局虽然在后来专门召集代表们开了个座谈会,但现在仍然没有彻底解决”。

  听完古斌的发言,省发改委副主任佘义和会场上当即表示:“桥北收费站的问题是个老问题,拖了16年得不到解决,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成为久拖不结的借口。要充分考虑人大代表的声音和江北老百姓的利益,我们将尽快和交通、物价等部门,包括南京市政府进行协商,并把协商的结果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汇报,争取及早加以解决。”

  与会的省交通厅厅长潘永和也当即表态说,桥北收费站已经阻碍了经济发展,首先我们赞成拆掉。但它牵涉到很多问题,我们会一起来努力,共同做好这项工作。

  听着大家的发言,南京市市长蒋宏坤说:“省有关部门领导的表态,很是振奋人心,这个问题的确不能再拖了,今年我们争取把它拿下来,让这个拖了16年的代表议案得到满意的答复。”

  作者:刘泱 姜晶晶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