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云峰请老东家放手 金德保YOYO推迟考察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0 东北新闻网

  胡云峰恳请老东家放手

  于波在南京有有队内试训已经3天了,由于防守功底深厚,目前有有高层已经做出购买他的打算,但前提是金德俱乐部能为其降价。据悉,近日有有代理主帅胡云峰将亲自前往同在海南冬训的金德队与金德高层亲自谈价。

  于波来到有有队后,在几天的试训过程中表现出色,加之原金德队友胡云峰的力荐,目前有有俱乐部的高层已经初步决定购买于波,但就于波高达220万的高额转会费有有高层尚不能接受。据了解,如果金德能为于波降价50万,有有将立即出钱购买。为了能够说服金德高层降价,帮助老友再次上岗,有有代理主帅胡云峰已经表示近日将前往“金德大营”与金德老总何兵、副总刘宏等高层进行谈价。而于波也希望金德能够放他一马,给他一次踢球的机会。对于有有的“暗示”,金德一位老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只是粗略地表示,有有方面派人来谈的时候再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分析,金德很可能为于波降价,但能否达到有有方面的50万底线还很难说。

  目前金德二队前锋赵玉成也在有有试训,考虑到目前队内“沈阳帮”球员过多,有有高层目前也有意控制“沈阳帮”的数量,因此赵玉成的转会难度很大。

  保YOYO推迟考察外援

  根据抽得的结果,金德队将于明天15时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为了保证队员在赴荷拉练前一次性全部通过体测,金德俱乐部推迟了考察试训外援的时间。

  本周六和周日,这两天是中国足协组织在海南集训的各支球队进行首次YOYO体测的日子。根据惯例,每次体测开始前,各支球队要通过抽签来决定具体的体测时间。此次,金德队是第5支出场接受YOYO测试的中超球队。前天下午,金德队进行了一次最具实战意义的YOYO模拟测试。从测试的结果来看,球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有伤在身的杨福生和老将张晓鸥也顺利通过了自测。不过主力左前卫徐洋却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伤,很可能缺席首次体测。

  据悉,除了徐洋,金德队在海口集训的队员将全部参加周六下午的YOYO测试,全队争取在测试中全部通过,在海外拉练前甩掉一切负赘。而为了保证一次性通过体测,金德高层已经取消多名外援试训计划,具体选拔将全部在荷兰进行。

  金德将于本月27日飞赴荷兰进行为期60天的海外拉练。届时,荷兰人库夫曼在金德队中出任什么样的角色也将确定。(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