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军霞办健康跑俱乐部 “东方神鹿”当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0:50 东北新闻网

  “这是我们俱乐部的董事长王军霞!”昨天,当记者在“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见到这位奥运冠军的时候,被这个称呼吓了一跳。不过这事儿可是千真万确,“东方神鹿”办起了企业,自己也当上了董事长。

  一身得体的装扮,略微修饰的眉眼儿,眼前这个王军霞和田径赛场上的那个震惊世界的冠军有点不同,谈吐中也透露出精明和干练。王军霞说,这个俱乐部已经酝酿了好长时间
,现在终于要正式成立了,自己非常高兴。

  这个以王军霞名字命名的健康跑俱乐部,推广的并不是竞技体育项目,而是以健康和快乐为主题的健康跑。王军霞介绍说,俱乐部将采取会员制,定期组织进行健康跑,并聘请专业人士给会员讲解健康跑的科学规律、运动防护及运动营养方面的知识。在发展会员的同时,其实是在向全社会推广一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和良好的心态,达到“身心俱健”。而俱乐部的经营也并不准备从会员身上赢利。“这是个半公益事业的项目。”王军霞满脸真诚地说。

  退出体坛后,王军霞一度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先读书,又恋爱结婚、生了孩子,还曾拍过电影,客串过记者,尽管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但这次王军霞认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坐标。“我离不开体育,离不开运动,同时也想为更多的人做点我能做的东西,我尝试了很多,但只有这项事业让我有激情!”

  在王军霞的俱乐部不多的组成人员中,就有两名留美的博士。这也是王军霞在美国时认识的朋友。俱乐部是个股份制的企业,王军霞作为董事长,具体的经营也要大家协商决定。

  毕竟是搞专业体育出身,王军霞办这个俱乐部还是留了一个心眼,“我们这个俱乐部没有年龄限制,参加的人多了,长跑事业也就有了基础,基座大了,产生好的运动员的机会就大!有好的我也将留意培养!”王军霞笑着说,说不定这里将跑出新的奥运冠军呢。

  “现在俱乐部的规模有点小。刚起步,我们的目标先在沈阳做好,然后推广到全国,甚至是世界!”这句豪言壮语从奥运冠军嘴里说出来信心十足。(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