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领醉酒后斯文扫地闹到派出所里叫“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网1月20日电南京某私企职员刘先生一向斯文,不料18日夜与同事多喝了几杯后形象大变,先是将所乘车的哥一脚踹倒在地,闹到派出所后竟又大叫“小姐”,焦急赶来的妻子见状,一怒之下将冷水泼在丈夫脸上。

  1月18日晚,刘先生因单位年底聚餐,与同事一起高兴地多喝了几杯。宴会结束后,同事将其送上停在酒店门口中北公司的一辆出租车上,让驾驶员将其送到红山路的家中。当车
到家门口后,驾驶员让其下车,刘却鼾声如雷,怎么也喊不醒。的哥又下车摇了他几下,竟然被其一脚踢坐在地上。

  无奈之下,的哥将车开到公交治安分局光华门派出所,向民警求助。然而,刘先生对民警的提问答非所问,还直喊“小姐”,并向民警要酒喝,见没人答应,竟然将自己手中价值3000余元的手机使劲砸到地上。

  值班民警见他闹的不可开交,从其包中找到了他的身份证,并电话通知其妻子。其妻到所后,见躺在凳子上的刘先生嘴里还在说着“干杯”,气不打一处来,立即用一杯凉水泼到其脸上。被凉水浇醒的刘先生呆呆的看着站在面前的妻子,完全不觉出丑,乖乖随妻子回家了。(吕小清李君倪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