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三千辆客车将赴粤接老乡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长沙1月20日电湖南省运管局18日透露,该省申请到“2005年进出广东春运证”的大客车已达到3000辆,这些大客车春节期间将赴广东接湖南老乡回家过年。

  据湖南省运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湖南省进出广东的加班车、包车都必须使用“2005年进出广东春运证”,该证实行一车一牌定车号制度,春运证轮换、转借使用无效;进出其他省的省际加班、包车、旅游车,使用省运管局按交通部式样制发的“省际加班”
“省际包车”“省际旅游”标志牌。春运证在整个春运期间有效,标志牌只一个趟次内有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