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一金店遭抢劫 老板娘和满百天女儿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1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1日消息:昨天凌晨,瑞安市区新堂街发生一起入室杀人抢劫案,一家私人金店遭劫,老板娘和她刚满百天的女儿不幸遇害。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案发现场,这是一条狭长的街道,金店面朝街道,背临小河。住在店对面的陈老汉说:“凌晨零点30分左右,我刚睡下不久,突然被外边几声求救声吵醒。我跑到窗户边,看到金店里的灯还亮着,男店主拿着个手机在门口报警。”当地人介绍,男
店主今年27岁,湖南宁乡人,去年4月份在新堂街开了这家金店,生意一直不怎么好。老板娘今年22岁,他们的女儿刚出生一百天。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金店男主人谢某,据他介绍,凌晨零时30分左右,他打完麻将回家,走到家门口时,看见金店的卷闸门已经放下,灯还亮着,隐约传出电视机的声音。

  他连叫了妻子几声,但没听见回应。几分钟后,他绕道准备从后门进去。透过铁拉门,他竟看见屋里端坐着两个陌生男子,两个男子很快发现谢某。

  其中一人还向他招了招手说:“我们等你老半天了,你快进来啊,跟你做生意啊。”

  谢某心中一惊,只管喊着妻子的名字,却听不到回应。

  “你们把我老婆怎么了?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来干什么?我要报警了。”谢某边说边往新堂街跑去。其中一男子马上追了出来,但谢某跑到街上后,身后不见那个陌生男子。四五分钟后,当警察赶到现场时,两名陌生男子已不知去向。

  据谢某回忆,19日,金店里曾接到一个神秘电话:“19日深夜或者20日凌晨,到你店里卖金,准备好2万元钱。”谢某当时以为人家是在开玩笑,也就没放在心上。

  据谢某统计,他妻子的一条手链、一个戒指和一对耳环失踪,另外还有100多元钱也不见了。

  记者昨天从瑞安市公安局了解到,此案已引起温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派出刑侦人员赶到瑞安协助侦破工作。目前,瑞安警方已组织警力,在该市范围内开展路面巡查和设卡盘查。经初步检验,老板娘和她的女儿系被掐死或勒死。(温州商报董吉妮周文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