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网通与中国移动正式开通短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53 CCTV《第一时间》

  从今天起,中国网通和中国移动正式实现全国范围内的短信互通。也就是说,网通的小灵通用户和中国移动的移动电 话用户可以相互发送短信。具体方法是:小灵通给本地移动手机发短信直接输入手机号码,给异地移动手机发短信在手机号码 前加播0;移动手机给本地小灵通发短信要输入106+对方区号+小灵通号码,而给异地小灵通发短信要输入106+0+ 对方区号+小灵通号码。

  各地用户发送短信的价格则要根据当地的资费政策来定。

  目前,网通小灵通与联通手机间的短信互通,以及电信小灵通与移动、联通手机之间的短信互通还在测试中。估计到 春节前,全国的小灵通用户和手机间就能全部实现短信互通。

  加拿大旅游局在华办事处将在北京正式成立

  今天下午,加拿大旅游局在华办事处将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加拿大第一次在中国设立官方的旅游机构。目前加拿大 还没有成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不过加拿大官方估计,一旦开放中国公民到加拿大旅游,每年至少能给加拿大带来20亿 美元的旅游收入。

  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

  明天,第12届中国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举行。这次颁奖将颁出包括年度十五大金曲、年度最佳作词、作曲 、编曲、制作、录音以及“未来主人翁”等超过四十个奖项。届时,满文军、许巍、言承旭、孙燕姿等来自内地和港台的华语 歌坛当红艺人将在颁奖礼上亮相。

  中国曲艺之乡晋京展演将在北京开演。

  从今天起,“浓情乡音贺新春——中国曲艺之乡晋京展演”将在北京开演。展演中,您既能听到广东的粤曲,还能欣 赏到内蒙古的好来宝、蒙古族的长调等少数民族曲艺节目,以及浙江的义乌花鼓、河南的三弦书。演出共有两场,分别是今天 晚上的广东专场和明天晚上的综合场。

  爵士歌后戴安娜·瑞芙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

  今天,爵士歌后戴安娜·瑞芙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戴安娜·瑞芙是美国著名的爵士女歌手,她曾获得三届格莱美奖 的“最佳爵士演唱专辑奖”。在黛安娜·瑞芙的音乐中,您可以听到多种音乐风格,如R&B、古典音乐、现代流行乐等。耳 闻不如一见,还是到现场去感受一下吧。

  俄罗斯国家戈登科舞蹈团将在上海演出

  明天和后天,俄罗斯国家戈登科舞蹈团将在上海演出。戈登科舞蹈团被称为俄罗斯国家第一舞蹈艺术团。这次他们的 演出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是世界舞蹈精粹,包括百老汇旋律、维也纳华尔兹舞、阿根廷探戈、夏威夷草裙舞等民族舞蹈,下 半场是俄罗斯民族风情舞蹈,观众可以欣赏到俄罗斯民族舞、俄罗斯群舞等舞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