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台赌博机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47 齐鲁晚报

  本报1月21日热线消息(记者张庆村通讯员张大鹏)一伙不法分子在平度市区一处闲置房屋内设置赌博游戏机,为了逃避检查,还设置了“眼线”和“警报”,但这并没逃出警方的视线。今天上午10时许,平度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治安科一举将这处赌博窝点摧毁,查获赌博式游戏机18台。

  今天上午,平度市城区公安分局治安科接到举报,说扬州路南端一闲置的房屋内有人
设置赌博机赌博,20余名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警车刚刚停下,一名男青年见状急忙向二楼跑去,最先冲出警车的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报警遥控器。当民警赶到二楼开设游戏室的一间大屋时,发现早已人去楼空,屋内放置有18台专门玩“超级大亨”赌博游戏用的牌机。

  据被抓获的男青年黄某交代,这家地下游戏厅是潍坊一个姓高的老板半个月前开设的,老板每隔几天会来收钱。他是5天前来此打工的,专门负责在楼下“望风”,一有“可疑人员”上楼,便用遥控器“报警”,在二楼游戏大厅内的“老板”和赌徒听到警报器响后,就会从二楼的窗户逃离。来这里“玩”的人不是很多,但每晚都营业到凌晨一两点钟。

  据民警介绍,赌徒们利用牌机赌博很“上瘾”,他们通常是输多赢少,钱大部分都进了“庄家”的腰包。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追缉涉案人员,查缴的游戏机已被全部销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