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气温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吴妍焱)今明两天,沈阳将迎来温暖如春的天气。据沈阳市气象台介绍,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都在零度以上。

  据气象专家介绍,受高空暖脊的影响,从21日开始沈阳的气温便逐渐回升,在昨日最高气温-2.4℃的基础上,今日白天沈城天气仍以晴为主,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可升至1℃。23日早晨最低气温为-8℃左右,最高气温为2℃。

  但是这样天气在23日的夜间将会被西边过来的冷空气所代替,沈阳北部和东部地区会有小雪天气出现。随之24日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6-8℃。24日早晨的最低温度为-11℃,最高气温为-7℃。25日和26日晴有时多云,但气温继续下降。

  因为近期气温忽高忽低对人体健康十分不利,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着装,严防感冒,心血管患者和老年人更应注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