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堆龙德庆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1:39 拉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永富)今年,堆龙德庆县县委、县政府将把招商引资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中心,并积极主动对外招商,力争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今年,该县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发展县域经济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将积极推进投资软环境建设,强化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人人都是发展主体,以高效优质服务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来营造该县的投资环境,
吸引更多的企业落户该县。按照“手续从简、服务从优、办事从快”的要求,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公开办事程序、办事依据、办事时限、办事纪律,提高办事效率,承诺服务,廉洁自律,为经济发展服务。

  同时,今年县委、县政府将变被动招商为主动招商,重点引进税高、前景好、科技含量高、无污染的大项目,实现从单纯数量向质量、规模和效益的转变。

  今年,堆龙德庆县将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办法,用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吸引客商来该县投资办企业;采用委托招商、网上招商、离岗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实行小队伍、高效率、走出去、请进来的招商方法,做到大、中、小项目齐招,有选择性地引进项目,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招商引资活动。此外,今年堆龙德庆县还将密切与企业间的沟通和联系。将加强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致力于为企业和投资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跟踪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企业反映,协调解决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