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我市将开通南京—东京等四条国际客运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今年,我市将开通南京—东京、南京—上海—欧美等4条国际客运航线和一条国际货运航线,这是记者昨日从南京口岸文明共建总结表彰大会上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去年,南京国际机场国际(地区)货运量4.95万吨,名列全国第5位,增长91%;口岸功能进一步扩大,开通了新加坡—南京—洛杉矶等3条国际货运航线。

  据悉,今年,我市将新开通南京—莫斯科国际货运航线,开通南京—东京、南京—上海—欧美、南京—北京—欧美、南京—桂林—曼谷等4条国际客运航线;建成南京空港物流中心一期工程;组织推进南京口岸电子通关平台的建设等。

  昨日,南京口岸文明共建领导小组对南京新生圩海关等34家先进单位和阚德均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南京口岸在地区进出口贸易发展、出口加工区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富民强市、两个率先”目标作出了很大贡献。靳道强要求,今年,南京口岸各单位要更加注重改善口岸环境,进一步提升南京的国际形象;更加注重整合口岸资源,提升南京城市综合竞争力;更加注重加强口岸服务和口岸建设,进一步提升南京投资发展环境和口岸工作层次。

  作者:肖姗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