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2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9:14郑小姐:我住在岛外,每天到杏林的公交车只有一趟,就是70路车。我住在灌口,上次等70路车,等了48分钟!我今天7:45出来,等到8点20多分还没等到。时间太长了,上班族要怎么办呢?我知道不能怪司机,最主要的还是公交公司应该调整才是。

  我认识的上饶小女孩

  希望你开开心心回家过个年

  9:51蓝先生:我曾经认识来自江西上饶的一个小女孩,看她整天忙忙碌碌,一个人做两份工作,经常很晚才回家。我真希望她生活不要太累了,开开心心回家过个年,明年再来厦门找个正当工作,踏踏实实才能过得从从容容。10:31张先生:寨上机动车检测站门口设了一个红灯,形同虚设。大白天就有人把车停在红灯路口,整条路边都是机动车,乱七八糟的!10:54郑先生:国美要开业了,思文这几天也在大做广告,大搞特卖。希望多开几家!市场经济就是这样了,竞争越激烈,消费者越受益。12:10廖小姐:火车站到国贸这一带什么银行都有,就是没有工行,办业务要跑到很远,特别不方便。希望能在国贸增设一个工行网点。12:33张先生:昨天早上6:50左右,一个30多岁的女子被20路公交车后轮撞到头部,死了,你们报纸也报道了。我是她的家属,希望能够通过你们找到目击证人。电话:13606922886。(吴洁莹整理)14:08郭先生:老师给我孩子分了一张表格,上面有一栏“家长的婚姻状况”。我觉得这样的表格不好,容易给一些离异家庭的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有的学生为了面子,都不敢把表格拿给家长看啊!15:30陈小姐:503路中巴(前埔到轮渡)上常常有两个小偷,今天早上我看到他们在偷一个女的。我在手机上写信息:注意你的包包,你旁边有小偷我把信息拿给那个女的看,那个女的说她看不清楚啊后来她的钱包就被偷了!两个小偷一男一女,男的可能二十七八岁,女的可能不到20岁,还矮矮的!希望大家注意16:25吴先生:我是湖滨中路的住户,这里经常没有水啊希望水务集团能安排我们水表出户啊

  十几个男同学

  把鞭炮放在我们脚下

  17:03李同学:我刚刚和我的同学在楼下玩,十几个男同学就把鞭炮放在我们脚下。还好其中一个男生说:赶快走开!我们才跑了,要不然就被炸伤了!希望你们跟他们说一下,以后不要再这样了!

  我想替挨打的学生作证

  他却以为我是坏人,跑了

  17:24王先生:我今天在金尚小区看到一个学生被一群穿着校服的人打啊!一直打到小区里。我报了警,但是他们很快散掉了。我后来又碰到这个学生,问刚刚是不是有人打你了?这个学生可能以为我是坏人,就跑了!我本来想替他作证的。我想他可能回家也不会和家长说的,我肯定他住在金尚小区!18:53黄小姐:我19日给你们打了电话,反映湖光路冷冻厂门口挖了一条沟。现在他们已经完工了,但是没有把路面整理好,还是凹凸不平啊!原来挖的沟样还在啊!说真的,让人看了火都很大啊!还有,快餐店前面污水到处乱流,滨东小学这里的路也是这样!(林玉彬整理)

  工作人员说

  订两张票要打两次不同的电话

  22:39杨先生:今天早上我拨打火车站的订票热线,想订两张票。工作人员说不能同时订2张,要拨另外1个热线电话,才能订另外1张。我拨另外那个电话,一直占线,足足浪费了一个上午的时间。为什么会有这么不合理的规定?(黄翰整理)

  真糟糕!我丢了哥哥的遗物

  9:15刘先生:我叫刘成,8日晚上在出租车上遗失了一个公文包,里面钱不多,只有200多元。主要是我一个哥哥刚刚去世,他叫刘其祥,他的遗物、身份证、户口簿、死亡证明书、户口吊销证明等等都在里面。遗物很重要,办很多事情都要用,希望好心人捡到了还给我们。电话:5528778、13063044615。9:46孙女士:我的小孩6岁了,纸尿裤用到3岁多。现在睡觉时尿急也不起床,直接尿下去,打了几次也没用。他说他自己也不知道尿急。有时一夜偷尿两次,打了以后还是这样。是不是身体比较虚啊,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土方?电话:5335062。16:47郑女士:我是鼓浪屿的居民,旁边青年宫离我们的小巷只有1米多远。它现在拆迁,拉砖头,敲墙震动,把我们的窗户都震破了,板车把地面压碎了,还好没有压坏水管。我们对工人说了,他们说要找头,但头是谁我们不知道。(杜黎路整理)

  这保证是骗人的!

  害我打了一大通电话

  18:46黄小姐:今天早上9点多,一个电话打到我的手机,我没有接到,后来回过去,是语音台。对方说:你的小灵通中了58000元,请拨打电话013338589709询问如何领取。我打电话过去,一个女的接的,她的回答和刚才那人说的一样。她还问我贵姓、电话号码多少,说查看看,5分钟后让我再给她打电话!我第二次打电话时,她的手机关机了。我第三次打电话时,一个男的接的,也没说什么。第四次打过去,对方说查到了,说我只要带上身份证和小灵通号码,就可以到上海领奖金了!我要挂电话时,对方又说:随便你啊!我想这保证是骗人的!

  “取走服务员胸前现金”

  有人会利用这种做法赚钱啊

  19:49梁先生:看了今天《我要说》“要是色狼趁机摸女服务员胸口”那一条,我有同感。我觉得“取走服务员胸前的现金”这种做法不可取,要通过合法的渠道对服务不周提出批评。如果真的有不法之徒的话,女服务员不是很吃亏吗?还有,如果有人利用这个机会赚钱,商场的领导要怎么管?他们可以每次都说对服务员不满意啊!这样的做法很不尊重人家的人格尊严,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消除服务员的坏态度。我提议他们在明显的地方贴投诉电话,会更好!

  我拒绝他的追求,他就找人要打我,还恶人先告状

  20:46柯同学:我是一名高中女生,今天有人叫校外的人要打我啊!这个人以前追求过我,但是我说不要,就想读书,他就很生气啊!他曾经打过我一次,我找了他的班主任,但他的班主任不相信,说我没有证据,吃饱了撑着!今天那个人打了我,还恶人先告状,打电话到我家里,说我打他啊!他的班主任还说要找人为他作证。今天他说我打他,但是实际上我已经在家里了!如果他找一个人作证,那我真的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林玉彬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