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姓三夸“益肾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56 深圳晚报

  百姓三夸“益肾液”

  万人免费试饮好评如潮

  最近,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体验醇香口感、体验确切疗效的强烈愿望,达仁堂倾情奉献10万元,近日在举办了为期长达5天的“益肾液”万人免费试饮活动,更以零距离方式,连
续一周与上万名深圳市民真情面对面活动现场前来试饮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有远道赶来的,有幸运碰上的,达仁堂工作人员送走一批,又迎来一批,令他们无比欣慰的是,消费者带走的是“益肾液”暖身暖心的健康福音,留下的更是千言万语的真诚夸奖。

  一夸夸诚信

  老年人说,还是咱百年老字号达仁堂实在,让咱亲身体验“益肾液”的效果……

  中年人说,达仁堂就是信得过,办试饮活动不玩花拳秀腿,谁见过试饮连试5天的?哎,你别说,“益肾液”口感真不错,效果更不错。

  前来试饮的女性也为数不少,因为益肾液对女性失眠多梦、手脚冰凉、脱发早衰等肾虚症状同样有效。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晚上老睡不踏实,常常夜半惊醒,在试饮现场她听说益肾液治疗失眠当天就能见效,马上就决定买两瓶服用;当达仁堂工作人员了解到大妈因心脏不好最近刚住过医院,他们便坦诚地告诉大妈,益肾液是绿色OTC,由于它在补肾的同时,可以强心、养肺、健脾、滋肝,对心脑血管病人有养心、宁心的辅助治疗作用,所以是可以服用的,但是像大妈这样的急性发作期是个例外,应该等病情稳定了再服,老太太对达仁堂工作人员以消费者健康为重、有一是一、有二是二的诚信作风称赞不已。

  二夸夸效果

  前来试饮“益肾液”的消费者中,有一位60多岁的孙大爷是从南山骑单车不辞辛劳来到华强北现场试喝;有孝顺的儿女带着父母前来检测的;有一直在关注广告正犹豫的;有不少人既服过速效药,也服过温补药,不是因副作用大不敢再服,就是没效果还上火,一次次的失望令他们几乎丧失了信心,他们抱着仅存的一线希望来到试饮现场,结果他们没有白来。

  经过反复的体验和感受,他们对“益肾液”的疗效一次比一次肯定:有的说原先浑身无力,站得时间久了,腰就酸痛的不得了,一天下来,整个人好像被抽空了,仅仅试饮了几天的时间,就觉着浑身有劲了,腰不痛了;也有的说原来睡眠不好,爱做梦,半夜老醒,试饮的第一天就睡好了,起初还怀疑是当天太累了睡得沉,结果连着感觉了几天,每天都入睡容易,不怎么做梦,一觉就睡到了大天亮;还有的说,以前尿频尿急,晚上总要跑好几回厕所,白天不敢出远门,这两天好多了,晚上起夜少了,白天也敢耽搁了,您瞧,我已经在您这儿呆了这么久了(笑);更有坚持试饮了3天的人悄悄地说,久违的生理反应出现了。

  这些曾经多次失望过的人们,对于补肾药品的选择变得十分慎重,在经历了多次体验之后,他们满意地选择了“益肾液”。很多人抱走了一个疗程的“益肾液”,很多人一次买下10瓶,准备与家人和朋友共同享用。

  三夸夸服务

  元月21日活动下午四点多,海王星辰东门药店突然来了一位中年男士,要买整大箱(24瓶)“益肾液”。原来,这位男士已经服用了一个疗程的“益肾液”,感觉效果相当不错,想长期服用一阵子。工作人员发现,由于这天试饮的人特别多,销售也特别好,药店的存货就只剩下唯一的一箱了。怎么办?卖还是不卖?从商业角度考虑,当然先考虑销售,但从诚信角度考虑,又不能卖;每天接近下班时分,都是试饮的高峰时刻,试饮的货没了,岂不要失信于消费者?就在调货已经来不及的情况下,工作人员果断地决定,将商业利益放后,不卖!他们的诚信精神深深打动了这位男士,他最后同意了工作人员提出的第二天为他免费送货上门的建议。

  对消费者方方面面的夸奖,达仁堂工作人员倍感欣慰,他们始终认为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对达仁堂来说,消费者的夸奖是他们世代薪火相传追求的最高荣誉。

  肾好身体好大家来体验

  服用第1天:自觉小腹以下丹田发热,温肾暖阳药物开始发挥作用;

  服用第1周:身体乏力与精力不济的症状明显改善,自觉体力和精力增强,不易疲劳;失眠多梦的现象显著改善,不仅入睡容易,而且处于深睡状态,晨起倍感头脑清明;

  服用半个月:自觉精力体力旺盛,男性功能提高,房劳消失;

  服用1个月:激情旺盛,小腹以下控制能力增强,男性机能障碍基本消除。

  服用3个月:面色红润、记忆力增强,体力充沛,精神饱满,五脏虚症均消失,性功能明显恢复到鼎盛时期的水平。

  一种酒中国人喝了一百年

  国宝药酒“益肾液”治疗肾虚的治病机理,以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肾虚治疗标准完全一致。2002年世界中医肾健康协会将天津达仁堂生产的“益肾液”作为全球肾虚中药治疗的佳选药物向全世界推广。同时由于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被国家药检局批准为药品安全最高级别“绿色OTC”。

  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