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游客“五一”有望踏足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没一两万休想游英

  本报讯据有关方面消息,前来中国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昨天在京与中国签署了ADS旅游谅解备忘录,英国将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

  据介绍,与以风光旅游为主的其他欧洲国家不同,英国的王室文化和博物馆文化是旅
游者的最大看点,主要旅游点有伦敦、爱丁堡、加的夫、布赖顿、格林威治、牛津、剑桥等。

  英伦三岛的最终开放,意味着欧盟所有成员国将全部对中国游客敞开大门,可以成行的欧洲国家包括欧盟25国,以及冰岛、挪威、瑞士、罗马尼亚、列支敦士登,一共30个国家。

  由于英国和瑞士一样不属于签订申根协议的国家,赴英旅游须单独办理一国签证,但开放后参团旅游无需国外提供商务邀请函,使得旅行社办理赴英旅游签证更为便捷。

  据旅行社初步估计,“英国游”最快有望于今年“五一”正式组团。国旅假期负责人表示,“英国八天游”团费预计将在12000元左右,“英国+西欧15天游”团费在2万元左右,与现市面欧洲游价格水平基本持平。

  (许静 陆朝晖 李化)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