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虹”计划训练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4 北京晚报

  帮助青少年戒网瘾

  本报讯(通讯员孙铁楠孙秀丽)今天上午,由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市科委、团市委、中科院心理所联合主办的北京市青少年网络依赖戒除“虹”计划首期训练营开营。经有关专家精心挑选的16名青少年将首次接受网络依赖戒除训练。

  与很多国家相比,中学生中使用互联网的人数比例较高,时间较长,平均每周使用时间为8.98个小时,假期高达21.34个小时。因此,解决好青少年网络依赖问题已经成为一个摆在全社会面前的紧迫课题。

  训练营在怀柔训练基地采用素质拓展和心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对营员进行为期8天的封闭式训练和矫治。训练营成员中最小的16岁,最大24岁,营员们将接受系统的、专业的戒除治疗,专家将针对营员的个案特征和依赖程度,从网络依赖倾向者的内因入手,制定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

  网络编辑:李亚敏

  100辆新型出租汽车今天上路

  寒假:给孩子玩耍的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