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男友“欺负”两女 16岁少女被判一年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7:2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2日消息:前天,瓯海区人民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一起强奸案,但令人吃惊的是,被告席上站着的却是一名年仅16岁的女孩小芳(化名)。瓯海区人民法院因为小芳协助他人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但其在共同犯罪中起辅助作用,系从犯,且作案时未满18周岁,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

  花季少女误交男友

  1989年9月,小芳出生在湖北省来凤县的一个小山村。小芳10岁的那年,父母双双外出打工。3年后,父亲孤身回来,母亲却跟别人跑了。从此,小芳成为出气筒,经常受到父亲的责骂。

  小芳14岁时,碰到已婚男子周某。缺少家庭温暖的小芳很快被周某的甜言蜜语所迷惑。当周某说要带她外出打工之时,小芳二话没说,立即答应下来。

  外出打工被逼卖淫

  满心欢喜的小芳随着周某来到江西,周某却逼着她到发廊上班。在发廊里,小芳才发现周某要自己做的原来是“皮肉”生意。小芳曾打算出逃,但被周某和他的同伙抓回,痛打一顿。当晚,周某又带小芳辗转来到温州,在一家美容店落了脚。

  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温州,在周某的淫威下,小芳终于屈服了。还梦想着“赚点钱”和男友周某结婚。

  助纣为虐连骗两女

  2004年6月的一天,周某和小芳等人商量,骗女孩子卖淫。当晚9时许,周某等人带着小芳来到梧田街道蟠凤村一眼镜厂,将该厂的女工黄某和李某骗到一卡拉OK厅唱歌、喝酒,黄某因不胜酒力,被周某等人带到梧田黄屿村的暂住点。

  这时,小芳就听从周某的吩咐,来做黄某的思想工作,劝其与周某发生性关系。但黄某没有同意,周某便殴打黄某,并拿出菜刀顶着黄某的脖子威胁要砍了她。小芳也在一旁不停地劝说黄某不要反抗,否则就要挨打,最后黄某被迫与周某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周某等人就强迫黄某去卖淫了。

  6月22日,小芳和周某等人商量着准备将上次没有骗到手的李某再骗过来卖淫,壮大“生意”。当日下午5时许,小芳来到眼镜厂以出去照相的名义将李某骗到黄屿村周某的暂住点。协助周某与李某发生了性关系,并强迫其卖淫。

  自食其果身陷囹圄

  6月27日上午,李某和黄某趁着他们看管不严,终于逃了出来,并立即跑到瓯海梧田刑侦中队报案。中队民警在经过6小时的蹲点守候,在梧田街道黄屿村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等人,又在另一家美容店里抓获了小芳等另两名犯罪嫌疑人。6月28日,小芳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2004年12月,周某因强迫卖淫、强奸罪被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温州都市报徐越张斌 叶策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