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开始向台胞出售返乡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机票今天开始在上海、广州、北京三个包机起落地正式出售。

  上午8点50分,来上海已经12年的台商梁纯满买到了上海地区第一张包机客票。上海航空公司商务部销售控制中心经理张洪来介绍说:节前1月29号到台北以及2月5号到台北已经客满了。

  今天开始,广东台商可以在广州、东莞和深圳三地航空公司指定售票点定购机票。台商及家属只要通过当地台协,就可以很方便地购买机票。

  在北京,代理两岸国航、华航等四家航空公司包机机票的海峡旅行社从昨天10点开始售票,目前已经售出70多张,另外还有北京、沈阳、大连、天津等地300多位台商预订了机票。

  台湾知名人士谢启大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有纪念意义的事件,当然再困难我也愿意选择这样的包机,最起码我们参与了历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