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套牌车被警察“套”正着 牵出盗18辆机动车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8:51 东北新闻网

  王立众(男,26岁,牛心镇农民)等4人在一年多时间里盗窃18辆汽车,价值40多万元。前不久,王立众为偷来的面包车挂上套用的车牌堂而皇之地开出去,结果被磐石市公安局抓获,并一举打掉了这个流窜盗车团伙。

  去年12月6日,磐石市交警大队民警值勤期间,发现一辆一汽佳宝面包车使用套牌,上前进行盘问,司机王立众神色慌张,几次欲逃跑未遂。交警大队将车扣留并立即与刑警大队
联系。经调查,此辆面包车车籍在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车主为苏某,现套用假牌照为“吉F42232”。经审讯,王立众交代,面包车是他于2003年7月份在磐石市河南街原“四七”部队院内一发廊门前偷来的。

  警方调查后发现,王立众所交代的被盗车辆与所扣车不是同一辆。警方进一步调查取证,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王立众终于交代了从2003年7月至案发,伙同他人先后流窜磐石市、抚松县、辽宁省本溪市等地盗窃作案18起,盗得桑塔纳、一汽佳宝、沈阳金杯等机动车18台,总价值40余万元的作案事实。

  目前,王立众等人已被移交辽宁警方调查处理。( 新文化报 顾然)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