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娘穿婚纱迎宾被冻哭 业内人士:冬季婚纱市场有待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17 江南晚报

  本报南京消息据金陵晚报报道:北风阵阵,寒流袭人,却挡不住一对对新人们海誓山盟的脚步。

  21日,张小姐终于与爱人周先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怎料到气温陡降,她穿着薄如蝉翼的婚纱,竟在寒风中冻哭了。记者了解到,由于厚的冬季婚纱样式陈旧,很多新娘都不愿意穿。

  张小姐告诉记者,她在结婚之前还是考虑到了冬季的寒冷,但与丈夫一起在市区许多出租婚纱的影楼和店铺找了一圈,发现提供的都是吊带、露肩的夏季婚纱,面料多是蕾丝、亮缎类的薄料,而一些中式套装虽说是长袖,但还是以薄面料为主,虽然很美丽却不保暖。

  好不容易在一家婚纱店里,一位店员找到了一件白色婚纱,里面有棉内衬,保暖没有问题了,但式样却很难看。“结婚一生就这么一回,哪个新娘不想让自己看上去苗条美丽,我最终选了漂亮的薄婚纱,结果却被冻得狼狈不堪。”随后,记者以“准新郎”的身份对市区几家婚纱店进行了了解,令人遗憾的是大部分店都告知没有厚婚纱。一位婚纱店老板介绍说,由于冬天是结婚的淡季,市场较小因此投入就少,冬季婚纱的款式、外形都不如夏季婚纱,更新速度也比较慢。

  而冬季婚纱大多又厚又重,加上款式陈旧,很多新娘也不愿穿,所以少有婚纱店制作或出租冬季婚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