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左己会见印尼华侨企业界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 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国侨联顾问、印尼材源帝集团创办人黄双安一行。

  张左己对以黄双安为团长的印尼华侨企业界朋友访问黑龙江省表示欢迎。他说,今天上午考察团与哈电站集团签署了购买两台60万千瓦发电机组的意向合同,令人高兴。黑龙江省的资源富集,商机无限,相信通过了解,你们会在黑龙江省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项目。

  黄双安说,希望此次协议的签订能成为印尼与黑龙江省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们会带动印尼更多领域的朋友到黑龙江省来投资,促进黑龙江省经济的发展。

  中国侨联副主席林淑娘,副省长王利民,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何小平参加了会见。(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米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