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务必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哈尔滨市日前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就全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研究和部署。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杜宇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集中精力,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正确处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务必使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杜宇新指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一个重大举措,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保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

  杜宇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认识开展这项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认真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

  杜宇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好表率作用,在下功夫抓好本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要以普通党员身份自觉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扎扎实实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上来。(黑龙江日报)

  作者:杜宇新在哈尔滨市委常委会上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