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工党省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中国农工民主党黑龙江省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哈尔滨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陈述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省委第四届常委会2004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农工党省委2004年度优秀提案、统战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黑龙江省各级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宣传和理论建设工作,发挥参政议政整体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省直换届和调整工作,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好建党75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

  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晶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