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到“四个坚持” 165名党员全身心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日前,市财政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据了解,先进性教育活动将从2005年1月起,至6月基本结束,局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共165名党员将积极投入到这项活动中来。

  根据市委的指示精神,结合财政局的实际,此次先进性教育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始终,把学习实践“三
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的收获和思想认识的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二是坚持正面教育、自我教育为主,采取疏导和说理的方法做党员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解决党员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使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坚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与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研究探索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使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长效工作机制。

  整个教育活动大体分3个阶段14个环节。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从1月16日就已经开始,财政局专门成立了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建立了党组成员联络点和督导组,进行了党员队伍思想现状、基本知识状况调查分析,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

  目前,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第一阶段学习动员,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党员、干部将认真展开学习教育,并组织专题讨论;到3月份,将进入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包括重温入党誓词、认真查找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等8项;4—5月上旬进入第三阶段整改提高,将重点抓好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及公布整改情况三个环节。(海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