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媒体采访我市集约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天,中宣部、国土资源部联合举办的全国集约用地新闻宣传专题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国土资源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7家中央媒体组成的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的记者及国土资源部、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山西省等部分省(市)的国土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副市长黄继鹏对我市集约用地情况进行了介绍。

  我市在推进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过程中,高度重视土地的集约利用。去年,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关于集约利用和管理土地的文件,制定了一项项具体措施。我市在提出工业向园区、农居向农民公寓、农业向生态园区的“三集中”战略的基础上,还在投资强度考核、建设用地定额管理、盘活存量建设用地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以进一步推进我市土地的集约化利用。

  今天,中央新闻单位采访团将对我市蠡园开发区、胡埭工业安置区的集约用地情况进行实地采访。(尹晖、实习生陈心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