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华侨华人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天津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29 天津日报

  张璐

  本报讯(记者张璐)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分组会议中,市政协副主席卢金发就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天津经济建设做贡献提出要求并与委员座谈。

  卢金发指出,各位委员广泛团结香港、澳门各界人士,做好维护港澳繁荣稳定的工作。同时,充分发挥自身在海外和港澳地区的影响力以及智力、财力优势,为促进津港澳的经济合作与交流,为天津引进资金、技术、人才牵线搭桥。卢金发希望各位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围绕滨海新区规划建设以及“十一五”规划等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为促进天津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蔡世彦就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所关心的天津妈祖文化有关情况和今后的发展一一作了解答。

  市政协秘书长陈福顺向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介绍了《政协章程》修改情况及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情况。

  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在分组会上认真讨论了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对本市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说,报告求真务实,简明扼要,精炼地总结了2004年天津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使大家对今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外,港澳委员及列席会议的海外华侨华人,还就如何进一步扩大天津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加强津港、津澳等地的合作,吸引更多的港澳同胞及海外华侨华人回津创业,在津投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