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宿舍跑煤气熏倒七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每日新报

  周白石徐燕

  读者吴晓红(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提供信息:

  七名女子相继出现煤气中毒症状,好在其他同伴发现及时,立即将她们送到医院治疗,七名女子才转危为安。

  新报记者周白石徐燕

  昨天 12: 30左右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中毒的女子躺在病床上,她的脸色不大好看,看上去还没有完全康复。医生在为她进行检查,几名同伴寸步不离地细心照料着她。

  这名女子的同伴介绍,昨天4:00左右,大家突然被隔壁女宿舍内传出的声响惊醒。“一推开她们宿舍的门,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煤气味,她们几个人都说恶心、头晕。我们赶紧把她们扶上车,然后送到医院。”据医护人员介绍,中毒者是七名女子,由于同伴及时发现并立即将她们送到医院,她们的中毒情况不是很严重。经过吸氧、输液等紧急治疗后,其中六人已经康复离院,剩下的一人输液后就可以离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