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吉岛下月恢复旅游 三月下旬市场会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30 每日新报

  安元

  新报讯【记者安元】泰国普吉岛将从2月份正式恢复接待游客。旅行社方面认为,此时泰国旅游接待的恢复肯定已经赶不及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的高峰,如果拯救方案得力,最快也要到今年3月下旬才会有明显的起色。

  泰国政府从下月起启动重振旅游业计划,同时承诺,中国赴泰游客在 2月 1日至4月30日之间,将获得来自泰国旅游局、地接社及当地组团社的三重附送保险,该三类保险包括灾后卫生保险、传染病保险及旅行社责任险。另外,泰国旅游局还附送每人300泰铢的电话卡供游客与家人联系。

  除了签证和护照的办理时间紧迫外,机票紧张也是普吉岛难以马上恢复旅游的重要原因。本市青年国际旅行社出境部经理高鹏表示,天津没有直飞普吉的航班,而由于海啸的影响,“北京至普吉”的机票也几乎停售,大多数航空公司预留给旅游市场的“北京至曼谷”的机票也非常有限,也就是说目前要出游普吉岛除了需要在曼谷转机外,票源数量也难有把握。因此,普吉岛恢复接待游客并不一定能够吸引像以往一样大量的游人。

  另一方面,泰国政府也明确表示,此次推出各种措施恢复普吉岛旅游,主要目的还是希望通过春节期间国内旅游市场的宣传恢复其影响力,对于出游该地的中国游客人数并没有过高奢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