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蒋兴权:再说就把你送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09:42 沈阳晚报

  “你在中国工作就要守中国的规矩,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我立即将你送回去!”蒋兴权这样警告外援亚历山大。昨天,盼盼的这名外援差点因为说脏话丢了工作。

  昨天上午,当盼盼一大早就赶到体育馆进行训练时,刚进到体育馆内,亚历山大就说了一句脏话。尽管他说的是英语,却瞒不了老帅蒋兴权,一向以严格治军著称的老帅听后大怒,马上告诉亚历山大:“你别练了,在旁边呆着。”

  亚历山大刚听到这话时还有点不以为然,当看到全队已经开始进行准备活动的时候,他感觉到教练是真的不让他练习了,亚历山大慌了,他慢慢地蹭到了蒋兴权的身边,低头开始承认错误。不过蒋导通过翻译告诉亚历山大:“你不该向我一个人道歉,你需要向全队道歉!”面对着队友,平时特别喜欢“白话”的亚历山大解释说他说脏话并不是骂大家,而是因为体育馆内太冷了,所以自己不注意就说了一句脏话。

  见他态度还算诚恳,蒋兴权最后同意亚历山大和球队一起进行训练,但在训练前,他还是郑重地告诉亚历山大:“你到了中国来参加篮球比赛,就要守中国的规矩!不管是骂别人还是对体育馆发泄不满,都不能当众说脏话!”最后,余怒未消的蒋兴权“警告”亚历山大:“以后如果再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把你给送回去!”自知理亏的亚历山大连连点头,表示再也不这样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宁波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