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名国民党立委抵京 希望在三通议题上有所作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想在两岸议题上加分,选在春节包机之前,由25名国民党“立委”组成的“精英联盟访问团”22日傍晚抵达北京。他们与先前的国民党包机团先后到北京,都是希望能在“三通”议题上有所作为。

  据台媒指出,选在新“国会”以及春节包机之前,国民党“立委”访问团浩浩荡荡访问北京。12天前国民党包机访问团才刚到过北京,为两岸包机的成行出力不少,而现在国
民党“精英联盟”也将拜会国台办主任陈云林,同时也将获大陆高层人物的接见。

  据透露,这次“精英联盟访问团”是应海协会邀请访问大陆的,25位“立委”中有3位新科“立委”,其余的都是老面孔,例如郑逢时、林益世、洪秀柱等。

  报道声称,“精英联盟访问团”将与大陆方面谈“三通”、谈两岸农业合作,在激活包机前抵达北京,时机点选择,为两岸议题得分努力的意图相当明显。(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