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江苏省“两会”昨日圆满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14 龙虎网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江苏省“两会”昨日圆满闭幕(图)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江苏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南京胜利闭幕。685名省人大代表出席闭幕大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源潮主持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5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江苏省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李源潮在大会结束前讲了话。他说,本次大会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反映民意。会议期间,来自全省各地和各条战线的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务,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大会期间,代表们围绕加快“富民强省”、推进“两个率先”,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实现江苏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主题和主要任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源潮说,大会结束后,全省上下要大力宣传和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动员7400万江苏人民,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两个率先”,积极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江苏而合力奋斗。

  又讯

  江苏省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历时4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上午在南京胜利闭幕。省政协主席许仲林致闭幕词。

  经过选举,大会增选孙安华为政协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大会共收到提案626件。

  作者:赵诚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