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载重600吨载石货船长江口翻沉 3人死亡7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郑章伟 通讯员芮惕)昨日上午,一艘载石船在长江口水域遇险翻沉,东海救助局在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全力搜救。除一人被过往船只救起外,救助局打捞起3具尸体,但仍有7人失踪。

  上午9时许,东海救助局救助指挥室接获信息,载重600吨货船“浙岱74322”轮满载石头,从舟山开往横沙,于早晨5时许在途经长江口A16灯浮附近翻沉,船上11人落水,除1
人被过往船舶救起外,其余10人失踪。接警后,东海救助局立即组织、调遣力量前往施救,指令正在长江口救助值班的“德意”轮立即赶往现场搜救,同时调动嵊泗海域值班船“东海救159”、洋山港附近值班船“东海救198”全速赶往现场参与搜救。

  由于事发水域渔网密布,加上阴雨天气视线较差,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经仔细搜寻,两艘救生艇先后打捞起3具遇难船员遗体。

  至昨晚9点记者发稿时,落水的11人中,1人被救、3人死亡、7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期间,东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通过各种途径设法与遇难船员所属的地方政府取得了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并协调落实遗体交接事宜。

  被救起的一位船员表示,不知道船翻沉的原因,据东海救助局的救助人员推测,可能是由于载石船的倾斜引发翻沉,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