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3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会议。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另发)。

  市政协主席李宏英,副主席赵长栓、赵明信、张光大、张楷、郑世钧、张君海、李屏东、宣叙、陈百成,秘书长任树光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委员667名,因病、因事请假74人,实到593名,符合法定人数。张君海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选举开始前,监票人当众检查了票箱。委员们填写完选票后,秩序井然地在各自的选区内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大会工作人员当众打开票箱,清点完选票张数后,张君海宣布,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相等,符合选举办法的规定,本次选举有效。接着,总计票人、计票人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最后8名候选人全部被选举为政协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