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前旅游出现小高峰 缘于春节热线价格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04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记者昨天从我市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春节国内游价格出台,一些线路的涨幅让人惊讶。据了解,节前海南线、哈尔滨、昆明大理丽江线出乎意料地热起来,形成一个小高峰。

  “最近几天海南5日游的价格为1600元,而春节正月初的价格高达3780元,所以这几天报名去海南的游客很多。”浙江人本航空旅游公司总经理阮美琴说。她告诉记者,节前,除
了海南、哈尔滨、昆明大理丽江等,厦门也成为游客节前出游的热选。温州市星远旅行社的前台工作人员这两天忙坏了,参加厦门游的散客大部分选择春节前出游。据称,1月28日至2月6日,该公司将迎来散客出游报名高峰。

  “目前,节前出游报名好于节中。”阮美琴透露,旅行社已经调整步骤,紧缩节中的安排,掌控节前的机票。不仅是节前,部分旅行社也开始捏紧大年初三以后的机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旅行社外联部负责人称,节后价格肯定会下滑。现在很多游客已经在咨询节后的价格。

  业内人士分析,节前出游掀起小高潮,缘于今年春节传统热线出现大涨。如海南常规5日游,2月6日以前同样标准的海南常规5日游,价格只有1280元至1780元,春节正月初一和初二的报价高达3780元,比平时涨了近200%。哈尔滨5日游涨了近千元、昆明大理丽江5日游也涨了千余元。(温州都市报刘彩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