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苍南为何浓雾锁路 缘受弱冷空气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1:2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月23日消息:截至昨晚10时,因受浓雾影响,甬台温高速公路瑞安飞云至浙闽边境分水关路段、温州大桥北至台州段仍处于封道状态。不过,昨晚鹿城区上空明月高悬,星光点点,能见度很好。

  昨晚9时45分许,苍南读者黄先生给本报热线来电称,当晚8时30分,他驾车从龙港镇行经宜山镇时,突然发现道路上的雾气越来越浓,坐在车内根本看不清前面车辆的行驶路线
,能见度仅数米左右。他小心翼翼地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行程不超过50米,后来他看见路上的车几乎都停下来了。

  另据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温州支队消息,因受浓雾影响,昨晚8时许,乐清至湖雾段高速公路封道。随后,瑞安飞云至浙闽边境分水关路段以及温州大桥北至台州段高速公路,也相继封道。

  市气象台预报组值班人员解释,昨天白天,市区下了一场小雨,属暖性降水,到了晚上,受一股弱冷空气扩散的影响,冷暖气流相加、加上地理环境差异的影响,可能导致了部分地区产生浓雾的现象。(温州都市报王飚 郑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