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宜兰发生六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2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台湾宜兰县苏澳外海21日晚10时28分发生规模里氏6级地震,震波穿越台湾中央山脉,连远在西部的嘉义也可以感受到震动。

  根据台“中央气象局”提供的资料,此次地震的震中在北纬24.55度,东经122.49度,也就是在宜兰县苏澳地震站东方65.4公里处,震源深度84.2公里。

  该局表示,规模超过里氏6级、震源深度小于35公里才会考虑发布海啸警报,由于此次地震深度远大于35公里,因此不会发布海啸警报。目前未获悉有人员伤亡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