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开实业昨发布公告:张晨事件影响东海广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23 东方网

  东方网1月23日消息:开开实业原总经理张晨携巨款潜逃,涉嫌经济犯罪一事,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本报也做了连续报道。昨天,上海开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张晨事件牵涉的一些细节又作公告,该公告显示,东海广场项目目前仍处于烂尾楼状态,张晨涉及经济犯罪立案可能会影响该项目的进展。

  东海广场项目可能给开开带来极大的影响。这个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项目,原由上海
安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但2003年一期工程结构封顶后,项目一直没有进展,后来,安联投资将这个项目完全转让给了开开集团。

  2003年12月18日,开开实业、开开集团和Emi-rates签署了共同投资设立上海毕纳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合同,准备从开开集团接手东海广场项目,但一直没有任何动作。2004年7月28日,三毛派神决定与毕纳高地产合资上海亚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东海广场一、二期项目的投资主体和控股主体,但也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而张晨抽逃出资,将使其他三家股东和东海广场项目面临巨大损失。

  从昨天的公告看,东海广场对开开的确会造成一定影响。而另一家与这个项目有牵连的三毛派神目前正在停牌,预计不久也将发布相应的公告。

  作者:连建明 陈润

  (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