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汪瑞仙:保护草海减少人为污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47 贵州都市报
汪瑞仙:保护草海减少人为污染(图)
汪瑞仙

  金黔在线讯 1月22日汪瑞仙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威宁草海的旅游开发要以环保为重点,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规范游人和当地居民的行为,防止对草海进行人为性的污染。

  据了解,每年11月至次年3月份,1000多只候鸟从北方来到草海,丹顶鹤、黑颈鹤、灰鹤等候鸟的舞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汪瑞仙代表指出,目前,威宁县加大对草海生态环境保护的力度,草海湿地截污沟工程实施后,县城的生活和工业污水对草海的污染得到有效控制,如今的草海,主要污染来自草海内居民的污水和游客丢弃的垃圾。应该制定一套完整的规章制度,规范游船艄工和游客的行为,对污染草海的行为实施重罚。

  汪瑞仙告诉记者,相关的职能部门应加大对草海旅游资源的开发,在开发中,要以环保为重点保护草海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让草海湿地的景观长久保持下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