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常设科普厅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58 深圳晚报

  深圳常设科普厅启用

  “大型野生动物实物标本展”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展翅欲飞的白天鹅、乖巧玲珑的梅花鹿、憨态十足的小黑象……昨天,深圳常设科普厅启用暨首场展览“大型野生动物实物标本展”开展仪式在深圳购书中
心举行,市民在迎来深圳首个科普基地的同时,还在闹市目睹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野生动物”。

  据了解,深圳常设科普厅是由深圳市科协、全市六区科协与深圳购书中心合作建立,旨在向深圳人全面宣传科学发展观,用生动活泼的形式进行科普宣传,科普厅的设立标志深圳人终于有了自己的科普基地。

  据深圳科协张力文处长介绍,科普厅设立后,每隔一个月左右将会举办一个主题展览,每个主题展览都与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紧密结合,除此次“野生动物实物标本展”外,科协还将在年内陆续举办“海洋知识”、“地质展览”、“人与自然”等10多个展览。

  昨天的“野生动物实物标本展”共展出了20多种、30多件珍贵的野生动物标本,并配备了六大主题、150多块的展板向观展者介绍野生动物的相关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参观。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