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1号牧民喜顺将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4:58 北方新报

  本报讯 (记者 汤 军) 记者从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申报中心了解到,正在申报“世界自然生长第一高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1号牧民喜顺,应该中心的邀请,将于1月25日前往北京参加2004年度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奖典礼。

  据了解,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奖典礼第二次在北京举办。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申报中心认证官吴晓红女士说:“本届颁奖典礼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届时,2004年度中国境
内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的项目,将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英国总部颁发的证书和徽章。作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申报者,中国1号牧民喜顺将以嘉宾的身份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希望在明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奖典礼上,喜顺能够以一名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者的身份参加。”

  1月21日下午,喜顺一接到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国申报中心的邀请,就立即通过电话将这一好消息告诉了远在深圳采访的记者。喜顺在电话中说,他很高兴,这将是他第二次到首都北京。

  另据了解,到北京后,喜顺还将接受山东电视台的专访,山东电视台要为他制作一个人物专题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