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投资4亿多元———建循环经济示范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清远讯 特约通讯员 戚华海、傅立全报道:最近,投资4亿多元人民币的中国(清远)循环经济示范基地项目已确定选址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

  石角镇是清远市从事废旧物资回收处理的一个大镇,也是废旧金属处理加工基地镇。这里主要是以个体户家庭作坊为主,从事废旧物资回收处理的企业上千家,由于是分散生产经营的家庭作坊模式,造成资源浪费、环境污染及税源流失。

  为促进清远市再生资源行业的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促使再生资源产业成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该市决定要建设循环经济示范基地项目。中国再生资源开发公司对清城区石角、龙塘镇进行了项目可行性调研,并于去年与清城区政府正式签约,总体规划初审已得到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2月底动工。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