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安阳查干部违规建房 43座别墅无人认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6:00 新民晚报

  大河报河南安阳市聂村的永泰小区、永祥小区、永安小区出了一件怪事,43座已建成的独家小楼无人认领。前天,安阳市文峰区派驻聂村处理信访问题工作组的负责同志向记者表示确有此事。

  当日下午3时左右,在小区村民代表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永泰小区208排11号门前。这是一座两层楼的独家小院。在附近居住的退休职工焦大爷说,这座房子建于1997年,房子建
成后,大门就被锁上了,从来没有见该房的主人来过。群众反映该房是安阳市市委干部李某的。

  记者来到了永祥小区408排2号门前。村民代表任天生、小区负责人徐占林说,据群众反映,1号、2号小院都是安阳某局局长谢某的,但谢只承认1号房为其家的。两处的建设图纸是连在一起的,两处房共用一个水表,两个院子中间又开有月亮门,不是一家谁这样设计。再往前走,又有2座相连的别墅,记者看到门牌号为5号、6号,工作组同志说,这2座房群众反映也是一家的,房主是北关区某乡党委书记,但他也是只承认一座是他家的。

  工作组负责同志说,3个小区共有43座别墅找不到主人,但群众说,这些别墅都是市、区公检法、工商、税务、土地、城管等职能部门的干部利用关系或权力建造的。

  (张志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