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华人遭匿名举报涉恐 FBI首次声明指未获证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9: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联邦调查局当天在其网站公布的一项声明中指出,董枚夏去年11月11日因涉嫌违反移民法而被海关边防部门拘捕。声明中说,董枚夏现被关押在加利福尼州圣地亚哥的拘留所内。

  董枚夏早先被联邦调查局误认为男性而出现在通缉名单中。

  声明中说,联邦调查“确定董枚夏向蛇头支付了一笔未知数目的款项,通过墨西哥偷渡进入美国,看来,在那个时候,董枚夏是出于经济动机而进入美国的,未发现她与恐怖组织有任何联系”。

  联邦调查局声明强调,“指称董枚夏和其他13人与恐怖活动有关的最初匿名举报并未得到证实”,同时,没有证据表明波士顿正面临恐怖威胁。

  联邦调查局官员要求与14名被通缉者谈话,这些人的名字是一个匿名举报者近日向官方提供的。其中13人为华裔,1人为西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