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商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大陆航空公司台商春节包机航班表排定开始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0: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王连伟报道:记者今天通过电话了解到,大陆6家航空公司正在紧张有序地安排台商春节包机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飞往台湾的包机航班已基本确定,参与飞行的北京、上海、广州航点的出票工作已经开始。

  据悉,执行北京-台北-高雄任务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定于1月29日和2月5日、13日分别执行4个往返包机,其中1月29日首航的两个航班分别为早8时从北京飞台北的CA1087航
班和8:10从北京飞高雄的CA1085航班;2月5日和13日的两个航班均为北京飞往台北。而海南航空公司的2个航班全部从北京飞台北。首航包机定于1月29日早8时由HU7951航班从北京飞台北,当天下午返回。2月20日的航班中午起飞,下午返回。

  东方航空公司是大陆6家航空公司中航班最多的公司,其6个往返航班全部为上海飞台北,1月29日的首航包机为上午9时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下午返回。之后的航班安排在2月5日、6日、14日和15日,其中2月6日飞两班。上海航空公司将执行4个往返航班,分别安排在1月29日、2月5日、7日和17日;其中2月7日的航班为上海飞高雄,其余航班均为上海飞台北。

  南方航空公司的4个航班均由广州飞往台北,时间为1月29日,2月5日、7日和15日,其中首航班机为1月29日早8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至台北,当天下午返回。厦门航空公司执行的是广州-台北-高雄共4个航班,春节前后各两班,分别为1月29日上午8:15从广州飞台北,2月2日下午广州飞高雄,2月16日广州飞台北,2月18日广州飞高雄。由于广州距台北只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航程,因此,南航的春节包机首航班机将成为大陆6家航空公司中首先抵达台北的航班。

  此外,台湾执行春节包机任务的6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时间也已基本确定。据悉,由台北飞往北京的首航班机将由台湾“中华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为CI581,“华航”班机将于1月29日凌晨4:05分由台北起飞,预计当天上午8时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中午11时再由北京返回台北。

  另据记者了解,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春节包机机票出售工作均已展开。截止到23日晚,北京已预定出各家航空公司的机票500张左右,由于北京涵盖了华北及东北地区,台商比较分散,北京台商协会正在积极与各地台协联络。记者周末在北京市台商协会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前来咨询的台商络绎不绝,他们还为此特意开通了4部热线电话(010-65266872,73,74,75),全天候接听各地台商打来得咨询电话。而上海市的30多个售票点以及苏州、昆山、吴江等周边售票点,从22日正式出票,据悉,目前飞往台北的首航机票已经告罄,其他航班预定情况也非常踊跃,东航和上航的春节包机机票已基本订完,一些没有买到机票的台商甚至要求航空公司加开包机航班。广州方面的机票销售工作也已于22日开始,据悉,南航和厦航均提出,为乘坐各自航班春节包机的台商提供大陆任何一地到广州的免费机票服务。

  相关专题:台商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