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美玉名表珠宝慈善义卖后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2:34 都市快报

  此次活动由都市快报、杭州八城区和杭州大厦联合策划主办;

  杭州大厦内众多知名品牌(翡翠、玉器、珠宝和钟表)将以极具吸引力的优惠价格参加义卖,所得购物款将全部捐助春风行动;

  本次活动力争义卖善款30万元,使杭州八城区部分困难家庭(近300户)受到帮助。

  年末的商场总是顾客盈门,辛劳一年的人们爱用购物犒劳自己。这几天,杭州大厦一楼玉器、珠宝、手表柜台正忙着准备货源,因为从后天起,这里的部分商品将以前所未有的低价销售。

  剔透的翡翠只要原价的五折就可以拿回家;多款经典名表打六至七折;像平时备受女孩喜欢,但价格不菲的CK表,也推出十个型号的特价,其中最贵的原价2300元的CK表,打完七折后,现价为1610元。

  不过,不同于往常的商场促销。此次“2005春风义卖慈善活动”,由都市快报、杭州8城区和杭州大厦联合策划主办,特价销售商品的购物款将全部捐助“春风行动”,使购物也成为一种善举。

  去年11月,杭州市启动了以“献一个岗位、帮一人就业、送一份温暖、解一家困难”为主题的第五次“春风行动”。几个月来,社会各界热烈响应,捐款总额已达2692.78万元,创历次“春风行动”社会募集捐款新高。目前,“春风行动”已进入实质性救助阶段。给困难群众多献一点爱心,为“春风行动”尽一份力,正是此次义卖活动的目的。

  1月26日至2月5日,在杭州大厦一楼中厅和手表边厅,活动将设立专门的慈善义卖区。“翡翠物语”推出的各款玉器将设最低标价(约为原价五折),顾客可用最低标价购买,也可高于标价购买;由新宇钟表有限公司提供的艾美、宝齐莱、豪雅、伊度等名表将推出限量款,以六至七折售卖;雷达、帝舵两大名表虽不打折,但也推出5款经典表义卖;古名、皇廷、万汇等珠宝品牌也踊跃加盟,以低于原价40%的价格销售。所有商品购物款将全部用作慈善捐款。

  为办好此次活动,杭州大厦购物中心有关负责人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确定义卖品牌、组织货源、布置场地,每桩每件都要操心。因为本次义卖活动有一个宗旨:“东西要是好的,价格要是吸引人的,事情要是有意义的。”

  本次义卖商品均限量出售,力争筹集到30万元善款。在活动中购买义卖商品的人,都将获得一本捐赠证书,同时,还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获奖者将受邀请参加善款捐助仪式,并得到一份特别的纪念品。

  为送出义卖捐款,传递爱的乐章,杭州市各城区日前也在积极行动,寻找、落实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活动的义卖捐款将由各城区分发到近300户困难家庭手里。使困难家庭的成员们吃上一顿丰盛的年夜饭、收到一个春节红包、获得一份惊喜年货,或许就因为你的一次购物而促成。

  (记者顾怡 都市快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