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俩大货撞一起 车头起火司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8:32 每日新报

  李柏彦

  读者赵女士(奖 66元)提供信息:

  两辆拉着煤炭的集装箱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面货车的驾驶室突然起火,幸亏消防队员及时扑灭,这才没有引燃车厢里的煤炭。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5: 00津沽公路二道闸附近

  这两辆货车都是天津牌照,车上满载着大块煤炭。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的大货车还停在现场,驾驶室损伤严重。车头扭曲,经过大火的“洗礼”,已经看不出驾驶室原来的颜色。货车周围地上都是水,可是在路边还是能清晰地见到残留的血迹。距离这辆车二十米左右的路边停着另外一辆货车,车尾左侧有被火烧的痕迹,左后侧车轮几乎被烤化。据目击者说,当时发现行驶在后面的那辆货车突然冒出黑烟,随后火苗就蹿起来。多亏车上的司机反应快,及时从驾驶室跑了出来,否则还不知道会出什么事。

  记者在咸水沽医院急诊室看到,受伤的司机正在接受治疗,他的脚部有外伤,其他伤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