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考研英语试题被“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部分媒体报道,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北京某试区英语试卷被当场“置换”。记者追踪了解后得知,本市的研究生英语考试并无异常情况发生,仍为一张试卷考到底。

  据报道,前天下午两点的英语考试一开始,北京某高校考场的监考人员就向考生宣布英语考试试卷上的英译汉试题原题作废,以置换页上的试题为准。考场内的每位考生除了拿
到试卷密封袋外,还额外拿到一个装有试题置换页的密封小纸袋,上面是新的英译汉试题。

  记者昨天从本市复旦、财大等考点了解到,考试中并无“换卷”等异常情况发生,考场负责老师对外省市置换英译汉试题一事也不是很清楚。一位参加复旦大学法律专业研究生考试的徐同学告诉记者,在前天的英语考试中,他自始至终就只拿到一张考卷,并没有什么另外的密封小纸袋。记者比对了徐同学提供的英译汉试题,发现与其他省市“置换”后的试题大体一致,满分为10分的题目,要求考生将一篇关于欧洲电视媒体的英文文章中划线的5处地方翻译成汉语。

  市教育考试院的有关人员则回避了记者关于本市是否已提前“置换”英语试卷的问题,他表示:“只能说试卷到考场后一切都是正常的!”

  张贤贞(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