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24岁保安网恋被骗8000元 没钱吃饭有家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5 东北新闻网

  “对不起,其实我已经有一个1岁半的孩子了,我不是单身,那8000元钱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给你.....”当小赵看到QQ上的这行留言时,心都凉了。因为他相信女网友能和他相爱才汇给她8000元急用钱,而这些钱是他一点一滴攒起来的打工钱,父母还等着他回家过年买年货呢。

  1月前结识“蓝色雪狐”

  小赵今年24岁,家住吉林市,在长春已经1年多的时间,一直在一家饭店作保安工作,每个月的工资只有700元左右。由于平时他在闲暇时间经常上网聊天打游戏,1个月前的一天他在网上无意间搜到一个网名叫“蓝色雪狐”的女孩。两人很快就建立了网友的关系。

  “她说她是吉林省敦化市人,现在在上海做生意,至今独身。”小赵和“蓝色雪狐”二人很聊得来,不久就开始电话联系。

  双方“约定”年前在长春相会

  “我们一共聊了15次吧,起初她问我作什么工作,每个月赚多少钱,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小赵都十分诚实地全盘托出,自己是单身,也有几千元的余钱。

  接着,“蓝色雪狐”开始与小赵亲昵起来,问寒问暖,一时让小赵感到了一股莫名的温暖,因此两人也谈到了关键问题,逐渐在网上建立了情侣关系。

  小赵说自己今年要回家过年,“蓝色雪狐”也承诺年前回长春看他。小赵还说,虽然一直没有见过“蓝色雪狐”本人,但天天在网上视频聊天,能彼此见到对方。

  “做生意缺钱”让他顿生同情

  21日早上,“蓝色雪狐”突然说做生意缺钱,问小赵能不能借她点钱,后来两人一商量,小赵决定借给“蓝色雪狐”8000元钱,而“蓝色雪狐”也承诺很快就还给他钱。

  “我是给她汇到建行的卡里的,早上汇的晚上就打不通他手机。”小赵开始激动了。他说当时他还没想到能上当。但当他晚上上网时发现了“蓝色雪狐”给他的留言,就是本文开头的那段文字,这时小赵终于心灰意冷。

  被骗使他有家难回

  小赵于23日上午向警方报案,而他由于身无分文一直呆在网吧,都一天没吃饭了。而每每想起回家过年的事,他更是一脸无奈,因为一年没回家的他虽然十分想家,但还是找了个工作忙的借口掩盖了自己被骗的事。

  记者离开小赵时,他还是静静地呆在网吧里,眼神很木纳也很茫然。(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周景超)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