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市去年引进人才14600余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09:25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宋志宏记者曹丽娟)石家庄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引进急需人才,去年引进各类人才14600余名,其中硕士以上高级人才(含高级职称人员)180名,本科生(含中级职称人员)5015名,创历年来引进人才数量之最。

  创新政策,优化人才环境。去年,石家庄市出台了引进高层次人才不受编制、职数限制的规定,建立了“打破常规,特事特办,不设限制,一站调入”的刚性人才引进机制,加
快了人才的集聚。为吸引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石家庄去年开展了首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评选活动,对各类专家实行严格考核、动态管理,激励他们多出成果,多作贡献。

  创新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人才引进和开发。去年,石家庄开辟了灵活多样的人才聚集方式,除赴各地参加人才招聘活动外,还成功举办了首届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同时,引进国外人才智力,调整项目管理办法,完成了19项聘请外国专家项目,聘请了32名外国专家参加省会经济建设。

  机制创新,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去年,石家庄市组织实施了首次面向社会的大范围招考公务员工作,彻底打破身份地域界限,为优秀人才进入机关工作提供了平台。在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中开展“人民满意公务员”和“爱岗敬业标兵”评选活动。职称评审坚持以实绩、以能力选人才,对引进的高层次及有特殊贡献的人才,外语、计算机能力不作要求,并优先聘任专业技术职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